OEM ODM客製化工業電腦產品

惠揚提供OEM/ODM服務,以及可客製化的硬體解決方案

惠揚提供OEM/ODM服務,以及可客製化的硬體解決方案

OEM ODM客製化工業電腦產品

電腦系統 / 硬體可客製化服務

Allele Cypert惠揚在 IT 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專為醫療、醫療保健、生物科技、零售、教育和餐飲市場提供OEM / ODM定製的精簡型電腦、Zero Client零終端機、All In One PC一體成型電腦和Kiosk解決方案。我們擁有一支充滿活力且強大的研發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定製服務,包括PCB設計、機構製紙和先進的外觀ID設計。

無論您是想使用特定的模組還是全面的系統來增強您現有的設置,我們都能將您的想法轉化為具體的實現。


以使用者需求為核心,解決未滿足的產業需求及痛點。
Allele Cypert惠揚的優勢?

以使用者的真實需求為核心,持續關注最終使用者的實際需求,解決真正的痛點,而不是只著重在RD技術的表現。
簡化後端架構,促進設計整合,確保流程的無縫進行,提升效能和團隊協作。
具有強大靈活性的製造,加速了產品上市的速度。
卓越的專案管理確保了準確和及時的交付。
領域專業知識的運用,以增強專業應用。

惠揚提供高效的資源和協調的流程,讓您在設計和製造過程中無需擔憂。

惠揚的服務包括:

● PCB 設計指引
● 機構製圖和外觀ID設計
● 零組件資料庫
● 零組件採購
● 工程樣品製作
● 設計驗證
● 大量生產
● 嵌入式作業系統撰寫及安裝
● 韌體/軟體編程

模組化設計,增加靈活性。
模組化設計概念:

Allele Cypert卓越的模組化和整合能力,有助於您的企業實現更大的靈活性以及節省成本,同時探索更廣泛的PC電腦和非PC電腦品項的機會。我們在模組化設計和系統整合領域的廣泛專業知識,使我們能夠提供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特定的業務需求。這幫助您開拓業務新領域,使您能夠觸及更廣泛的目標市場。我們期待與您深入探討,了解我們的服務如何能為您的業務帶來幫助,並為您的成功做出貢獻。

通過我們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迎接卓越,確保您願望的實現。
您的願景!我們的創新!

成功的OEM和ODM流程和管理。
OEM / ODM專案的成功取決於精心策劃、清晰溝通,以及靈活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

相片集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