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Intel Core i3-1115G4高效能處理器的觸控式一體電腦AIO

Allele Cypert惠揚宣佈推出搭載 Tiger Lake i3 1115G4 處理器的 23.8 吋觸控一體機 (AIO) 系統電腦

全球AIO電腦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Allele Cypert Technology惠揚,很高興地宣布推出這款整合了Intel Tiger Lake Core i3-1115G4處理器的AIO一體式觸控電腦。這種組合為用戶提供了的絶佳性能、多媒體體驗和增強安全功能,營造出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05 Oct, 2022 惠揚

我們的產品類別

請下載我們的eDM來了解我們的產品。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