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永續

透過環保友善的「無塑膠全紙化」包裝,支持環境永續

透過環保友善的「無塑膠全紙化」包裝,支持環境永續

環境永續

無塑全紙化包裝,締造綠色界

Allele Cypert深認識到環境永續的重要性,並致力於在業務運營的各個方面推廣環境保護的實踐。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制定了以下的環境政策:


符合國際環保安全標準:

我們致力於遵守RoHS、REACH等國際環境安全標準,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安全且環保。

透過環保「無塑」包裝支持環境永續:

我們認識到塑膠廢棄物對環境的影響,並致力於減少塑膠的使用。我們開發了環保的「無塑膠」的紙包裝替代方案,以履行我們的環境責任,倡議支持全球環境永續保護措施。

使用環保的包裝材料:

我們相信減少廢棄物對於促進環境永續發展至關重要,因此我們推進使用環保的包裝材料,如再生紙和可生物降解的包裝袋,以減少廢棄物並推動環境永續發展。

綠色營運

我們將持續檢討並更新我們的環境政策,以確保其在保護環境和促進永續發展方面有效發揮作用。透過優先使用環保材料並遵守國際安全標準,我們承諾盡一份力量,共同打造更具永續發展的未來。

相片集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