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惠揚為生產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All-In-One一體成型機(AIO)、嵌入式工業主機(IPC)、Point of Sale終端機(POS)、多媒體導覽機(Kiosk)之專業系統整合製造商。

最新消息

惠揚是一家經驗豐富的製造商和出口商,提供多種產品,包括精簡型電腦、迷你 PC、一體機 PC、嵌入式 PC 和醫療顯示器螢幕解決方案。
惠揚誠摯地邀請您探索我們未來的發展方向。


結果 1 - 4 的 4
  • icon-news
    安靜、節能的無風扇 10.1 吋投射式電容觸控一體機 (AIO) PC
    10 Feb, 2023

    惠揚推出了搭載Elkhart Lake J6412 CPU 的無風扇10.1 吋投射式電容觸控一體機(AIO) PC。這款10.1 吋一體成型電腦Touch AIO PC具有堅固耐用的硬體設計,並支援多種安裝方式,可無縫整合到您的各種空間或設備中,安裝方式包括壁掛式、懸臂式、嵌入式等的安裝選項。它提供強大而堅固穩定的支撐,以滿足各種商業工業環境的安裝需求。

  • icon-news
    Allele Cypert惠揚宣佈推出搭載 Tiger Lake i3 1115G4 處理器的 23.8 吋觸控一體機 (AIO) 系統電腦
    05 Oct, 2022

    全球AIO電腦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Allele Cypert Technology惠揚,很高興地宣布推出這款整合了Intel Tiger Lake Core i3-1115G4處理器的AIO一體式觸控電腦。這種組合為用戶提供了的絶佳性能、多媒體體驗和增強安全功能,營造出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 icon-news
    由J6412處理器搭載支援並採用鋁擠型外殼,具有傑出散熱性能的精簡型迷你電腦Thin Client
    15 Aug, 2022

    隆重介紹 惠揚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精簡型迷你電腦Thin Client。憑藉先進的Celeron Elkhart Lake J6412 處理器、堅固散熱性強的鋁擠壓機殼硬體和精心設計的I/O,Allele Cypert惠揚很自豪地推出了這款新機型J1001 Thin Client。 這款精簡型個人迷你電腦-J1001,經過量身定制,可支援選配的TPM2.0功能,適用於Windows 11操作系統和Linux環境,以實現最佳化性能。 這款鋁擠壓機殼Mini PC迷你型個人電腦-J1001,擁有流線型外觀、杰出的散熱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的耐用性,以及精簡輕巧的結構設計。因此,Allele Cypert 這款迷你PC Thin Client成為支援高效性能需求並具有美學相結合的應用場景需求人士的理想之選。

  • icon-news
    惠揚設立目標提供適用於實驗室實驗和製藥應用的 AIoT 解決方案
    05 Jul, 2022

    Allele Cypert Technology惠揚在IT行業擁有超 過20年的經驗,專注於醫療、保健、零售、教育和餐飲市場中的客製化精簡型電腦、Zero Client零終端機、HMI/一體機和智慧運用Kiosk解決方案。 憑藉我們強大的研發資源、豐富的整合經驗和市場知識,我們已幫助多家醫院和機構通過我們的醫療系列產品提供安全高品質的患者護理。我們還被世界知名的醫療設備供應商選為他們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整合了一款PCoIP Zero Client 零終端的醫療顯示器。 Allele Biotechnology成立於1999年,與Allele Cypert(惠揚)同年成立,致力於開發改造臨床和治療用途的尖端技術。多年來,Allele一直專注在生物學領域的研究,在包括RNA干擾、螢光蛋白、誘導多能幹細胞(iPSCs)、基因組編輯和駱駝衍生的單域抗體等分子生物學研究進展中一直保持領先世界的先驅地位。2015年,Allele在聖地亞哥建立了cGMP設施,以進一步推進基於iPSC的細胞治療的臨床發展。結合Allele Biotechnology和惠揚的優勢,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專為針對實驗室實驗和制藥應用設計的AIoT自動化解決方案。

結果 1 - 4 的 4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