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惠揚產品品質管理系統

惠揚產品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管理

惠揚致力於滿足客戶滿意度

基於持續改善、組織參與、客戶滿意這三個理念,為我們的精簡型電腦、一體化電腦、醫療一體式觸控電腦和嵌入式IPC等系統整合產品線建立了一個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


惠揚產品品質管理系統流程圖

我們建立了一套QC(品質控制)流程用於檢查、評估並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品質管理能夠進行。該QC流程提供了一種結構化的品質管理方法,有助於系統化地識別和糾正問題,最終提升品質和客戶滿意度。

Allele Cypert惠揚在整個產品生產過程中進行嚴格的檢查和測試,以發現並解決潛在的品質問題。 我們鼓勵所有員工積極參與品質管理活動,提高他們的品質管理意識和能力。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透過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來滿足甚至超出客戶的期望。

惠揚與客戶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期望,並在產品設計、生產和交付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他們的標準和要求。 我們也積極分析改善客戶回饋,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