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電腦硬體 / 軟體技術支援

電腦硬體 / 軟體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技術咨詢、技術協助

作為值得信賴的硬體供應商和系統整合商,我們引以為豪的不僅提供頂級的PC硬體解決方案,還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我們明白無縫運作轉移和最短的停機時間對您的業務至關重要,我們專業的專家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最高水平的技術援助。

我們理解技術問題可能會突如其來地影響您的業務運營。因此,我們反應迅速的支援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幫助。無論您對產品安裝、配置、故障排除或任何其他技術問題有疑問,我們都會在這裡為您提供及時和有效的解決方案。

當選擇惠揚作為您的硬體供應商和系統整合商時,您將接觸到一個致力於您成功的可靠合作夥伴。請相信我們,我們不僅提供卓越的硬體解決方案,還提供傑出的技術支援,確保您的業務運營可以順利運行。


工程師提供快速且準確的電腦技術支援

最佳的服務始於快速準確的回覆。我們不斷努力為您提供更快、更高效的郵件回覆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詢問,請隨時向我們提出。我們的工程師將會在第一時間處理您的詢問。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