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llele Cypert惠揚為精簡型電腦和嵌入式工業電腦提供客製化設計的最佳化服務

Allele Cypert惠揚為精簡型電腦和嵌入式工業電腦提供客製化設計的最佳化服務

公司簡介

您創新性嵌入式IT硬體和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好夥伴

Allele Cypert惠揚是您可信賴的卓越合作夥伴,我們專注於高端嵌入式硬體,包括精簡型電腦、Zero Client零終端機/零客戶端、一體式觸控電腦、嵌入式工業電腦,以及自動化解決方案,以滿足包括全球商業、醫療、生物科技和工業等現代企業應用需求。

憑藉我們跨足生物科技、IT工程和機械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這些領域專業人員所面臨的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


嵌入式 PC 解決方案的全面產品線
您值得信賴的智慧運算電腦解決方案的好夥伴

惠揚是一家提供創新、可量身客製化的、高性能的精簡型電腦、Zero Client零終端機、一體式觸控電腦、嵌入式工業電腦以及多種智慧運用電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我們的自動化理念聚焦流程最佳化,使機器能夠高效處理任務,釋放寶貴的資源,並解決未被滿足的工業需求。

我們致力於成為
● 電腦硬體供應商
● 硬體應用方案提供商
● 系統整合提供商
● 自動化系統創新者

SGS認證的防水IP65測試
我們為您獨特的需求,提供有競爭力價格的量身訂做解決方案

憑藉我們在該行業的豐富經驗,我們深刻理解客戶需求,能夠靈活迅速地應對市場的快速變化,以確保及時滿足目標客戶和市場的需求。

對於尋求特定客製化需求的客戶,他們可以信賴我們,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精確且最佳化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憑藉我們強大的供應鏈管理,我們能夠為潛在的大宗買家(包括初始階段小批量訂單的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價格的產品。

具創新設計的自助式自我診斷裝置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和精神進行創新

以使用者為中心 始終從使用者的真實需求出發。科技應該是可用於增強和簡化流程的工具,而不僅僅是展示其功能。
模組化設計 採用模組化大規模生產技術,確保能快速反應市場變化和客製化需求。
有效的成本控制 進行無痛整合,使客戶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進入市場。
專心致力的精神 我們不僅專心致力於硬體產品設計製造,我們也是您工作上的助力。當您與我們合作時,您將獲得一支熱衷於創新和解決問題的敬業團隊。

附醫療推車的OEM ODM 醫療 KIOSK 和醫療 一體式電腦
誰需要我們

● 系統整合商 - 我們在電腦硬體和嵌入式設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滿足您對系統整合的需求。
● 軟體開發人員 - 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客戶提供高性能、具成本效益的定制硬體解決方案。
● 經銷商 - 由於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環境, 經銷商是我們潛在的長期合作夥伴。
● 尋求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高效自動化解決方案之醫療專業人員和實驗室,以優化流程並滿足臨床需求。

您信賴的精簡型電腦、迷你電腦 和嵌入式系統的合作夥伴
增強各種規模和行業的企業能力

惠揚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各種規模和行業的企業需求,從小型初創企業到大型企業不一而足。探索我們的服務範圍,瞭解我們如何協助您提升研究/工作品質、簡化流程、實現您的目標,以及在今日快節奏的商業環境中保持競爭優勢。

相片集
影片

2023 年惠揚公司簡介。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精簡型電腦、迷你電腦、一體式觸控電腦等的台灣設計商和供應商。



23.8吋醫療一體機電腦的內部IP防水測試。這款 23.8 吋觸控式一體機專為在各種應用中表現出色而設計。它配備了 1920 x 1080 高解析度LCD 和投射電容式觸控螢幕,確保高品質的視覺和互動體驗。搭載 Intel® Atom 無風扇 CPU,將高效性能與安靜、無風扇設計融為一體。可通過防水防塵IP測試,符合各項艱困環境的工業應用。



惠揚的模組化設計可為客戶節省運輸成本。



附件下載
惠揚的產品應用
惠揚的產品應用

多種應用中的一體化電腦。

下載
惠揚的產品線
惠揚的產品線

一體成型電腦 / POS等。

下載
惠揚的產品列表
惠揚的產品列表

一體化電腦 / 平板電腦 / 醫療顯示器等的產品列表。

下載